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影片瀏覽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綜合華人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
蕭紅:他的上唇掛霜了  他夜夜出去在寒月的清光下,到五里路遠一條僻街上去教兩個人讀國文課本。這是新找到的職業,不能說是職業,只能說新找到十五元錢。  禿著耳朵,夾外套的領子還不能遮住下巴,就這樣夜夜出去,一夜比一夜冷了!聽得見人們踏著雪地的響聲也更大。  他帶著雪花回來,褲子下口全是白色,鞋也被雪浸了一半。  “又下雪嗎?”  他一直沒有回答,象是同我生氣。把襪子脫下來,雪積滿他的襪口,我拿他的襪子在門扇上打著,只有一小部分雪星是震落下來,襪子的大部分全是潮濕了的。等我在火爐上烘襪子的時候,一種很難忍的氣味滿屋散布著。  “明天早晨晚些吃飯,南崗有一個要學武術的。等我回來吃。”他說這話,完全沒有聲色,把聲音弄得很低很低……或者他想要嚴肅一點,也或者他把這事故意看做平凡的事。總之,我不能猜到了!  他赤了腳。穿上“傻鞋”,去到對門上武術課。  “你等一等,襪子就要烘干的。”  “我不穿。”“怎么不穿,汪家有小姐的。”  “有小姐,管什么?”  “不是不好看嗎?”  “什么好看不好看!”他光著腳去,也不怕小姐們看,汪家有兩個很漂亮的小姐。  他很忙,早晨起來,就跑到南崗去,吃過飯,又要給他的小徒弟上國文課。一切忙完了,又跑出去借錢。晚飯后,又是教武術,又是去教中學課本。  夜間,他睡覺醒也不醒轉來,我感到非常孤獨了!白晝使我對著一些家俱默坐,我雖生著嘴,也不言語;我雖生著腿,也不能走動;我雖生著手,而也沒有什么做,和一個廢人一般,有多么寂寞!連視線都被墻壁截止住,連看一看窗前的麻雀也不能夠,什么也不能夠,玻璃生滿厚的和絨毛一般的霜雪。這就是“家”,沒有陽光,沒有暖,沒有聲,沒有色,寂寞的家,窮的家,不生毛草荒涼的廣場。  我站在小過道窗口等郎華,我的肚子很餓。  鐵門扇響了一下,我的神經便要震蕩一下,鐵門響了無數次,來來往往都是和我無關的人。汪林她很大的皮領子和她很響的高跟鞋相配稱,她搖搖晃晃,滿滿足足,她的肚子想來很飽很飽,向我笑了笑,滑稽的樣子用手指點我一下:  “啊!又在等你的郎華……”她快走到門前的木階,還說著:“他出去,你天天等他,真是怪好的一對!”  她的聲音在冷空氣里來得很脆,也許是少女們特有的喉嚨。對于她,我立刻把她忘記,也許原來就沒把她看見,沒把她聽見。假若我是個男人,怕是也只有這樣。肚子響叫起來。  汪家廚房傳出來炒醬的氣味,隔得遠我也會嗅到,他家吃炸醬面吧!炒醬的鐵勺子一響,都象說:炸醬,炸醬面……  在過道站著,腳凍得很痛,鼻子流著鼻涕。我回到屋里,關好二層門,不知是想什么,默坐了好久。  汪林的二姐到冷屋去取食物,我去倒臟水見她,平日不很說話,很生疏,今天她卻說:  “沒去看電影嗎?這個片子不錯,胡蝶主演。”她藍色的大耳環永遠吊蕩著不能停止。  “沒去看。”我的袍子冷透骨了!  “這個片很好,煞尾是結了婚,看這片子的人都猜想,假若演下去,那是怎么美滿的……”  她熱心地來到門縫邊,在門縫我也看到她大長的耳環在擺動。  “進來玩玩吧!”  “不進去,要(www.lz13.cn)吃飯啦!”  郎華回來了,他的上唇掛霜了!汪二小姐走得很遠時,她的耳環和她的話聲仍震蕩著:“和你度蜜月的人回來啦,他來了。”  好寂寞的,好荒涼的家呀!他從口袋取出燒餅來給我吃。他又走了,說有一家招請電影廣告員,他要去試試。  “什么時候回來?什么時候回來?”我追趕到門外問他,好象很久捉不到的鳥兒,捉到又飛了!失望和寂寞,雖然吃著燒餅,也好象餓倒下來。  小姐們的耳環,對比著郎華的上唇掛著的霜。對門居著,他家的女兒看電影,戴耳環;我家呢?我家……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孤獨的生活 蕭紅:春意掛上了樹梢分頁:123

青春勵志:成熟的標志  文/趙雙虎  久經職場的考驗,可以讓人變得越來越世故;歷經歲月的磨礪,可以讓人變得越來越圓滑。無論從人生成長的角度認識,還是從社會發展的觀點理解,世故和圓滑都遠遠不能與成熟相提并論。因為成熟是大智慧的一種表現,簡單來說,可以用“靜水深流”四個字概括。  “靜”是為人處世的最佳態度。在社會交往越來越頻繁的當下,各種思潮相互碰撞,各種觀念相互交鋒,各種認識相互博弈。每天需要處理的大事小情少則十幾件,多則幾十件,幾乎占據了自己本來就不多的一天24小時。當一個忙碌被另外一個忙碌所替代的時候,站在忙忙碌碌的十字路口,我根本沒有時間能靜下來思考思考昨天的得失,計劃計劃明天的打算。面對紛紛擾擾的世間萬象,脾氣暴躁,交友浮躁,遇事煩躁,已經成了阻礙自己走向成熟的三座大山。對于克服不良情緒,古人種豆南山下的清修方法很值得我們借鑒。靜是事物發展好與壞的分水嶺,靜是人生歷練善與惡的轉折點。在國學寶典《大學》里,也記錄著這樣的話,“知止而后有定;定而后能靜;靜而后能安;安而后能慮;慮而后能得。”倘若我能做到這些,那應該算是成熟了吧。  “水”是隨形就勢的最高智慧。“滄浪之水清兮,可以濯吾纓,滄浪之水濁兮,可以濯吾足。”一句簡單的漁歌,已經道出人們對水的深刻認識。自古及今,要么因為過度的剛強,早已被坎坷的生活撞得粉骨碎身;要么因為過度的柔弱,早已同惡俗的流言一起糾纏不清。(名人名言  www.lz13.cn)雖然文明薪火相傳,但是順應改革潮流,并推波助瀾的卻寥若晨星。知道“上善若水”的人多,真正做到的人少。倘若我能做到這些,那應該算是成熟了吧。  “深”是包容萬物的最大涵養。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,可見包容是走向成熟的重要指標之一。能夠傾聽別人意見的人,是正直的人;肯于接受別人批評的人,是高尚的人;善于分析別人得失的人,是聰明的人;這三種人把包容演繹到了至真、至美、至善的境界。在逼仄的商業社會中,在我們忙著為個人的那點蠅頭小利奔走的時候,也請偶爾停下腳步,聽一聽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。倘若我能做到這些,那應該算是成熟了吧。  “流”是引領變革的最好方法。流是一種自上而下的推動力,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感召力,是一種承前啟后的影響力。誰能勇立時代的潮流,歷史就會把誰推向社會的巔峰,推向發展的第一線,推向變革的最前沿。能引領人文思潮是哪個,社會就會把“風流人物”的光榮稱號贈予哪個。在人的一生中,各種各樣的難題都可能和自己不期而遇。面對難題,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層層剝筍式的運動戰。倘若我能做到這些,那應該算是成熟了吧。  從幼稚走向成熟,是人生成長的必由之路。先想想“靜水深流”的含義,再看看自己今天的表現,兩廂對照,我依稀讀懂了什么叫作成熟。 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,那是在教我們謙虛仿寫 在成熟之前,承受時光的黑暗,成熟的過程是那樣不堪 有關成熟的名言分頁:123

成長和成功  文/俞敏洪  當我們說一個人成長了,通常意義上不是指他的身體長高了,或者年齡長大了,而是指他在精神和思想層面更加成熟了。成長,意味著—個人的思想更加豐富、心靈更加充實、能力不斷增加、經驗日益豐富、意志更加堅強、個性更加圓潤。而停止成長,則意味著一個人停止了對思想和精神境界的追求,就像一棵樹的樹枝不再伸向天空,沒有了觸摸藍天的渴望,就算活著,也沒有了夢想和激情。  很多人在看待人生時都存在一個誤區,那就是更加看重成功,而常常忽略成長。成功是什么?按照世俗的定義,當一個人在社會上取得了財富、名譽和地位時,我們就說這個人成功了。但事實上,這一成功的定義本身就是有問題的,因為從本質上講,成功不是得到了什么,而是一個人成長的自然結果。成功不是某種靜態的東西,可以任人平白地“拿來”,因為凡是唾手可得的東西也極有可能隨時失去;成功是一種成長,而成長源自一個人的內心,得到了就是永恒。人們在看待成功時,通常用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:只看成功本身,而不去探索如何成功的路徑。成功是怎么來的?是通過自身艱苦卓絕的努力得到的?還是通過權錢交易的陰謀得到的?如果一個人得到的財富、名譽和地位不是通過自身不斷的完善和光明磊落的努力得到的,那他所謂的成功就是令人鄙視的,這種成功也和成長毫無關系。如果一個人的成功是和成長相連的,是通過不斷努力而取得的,那我們就有理由相信,這樣的成功會比較長久。  成長是一個人不斷取得成功的加油站。如果一個人繼承了一筆遺產、中了一份彩票,或者因為考試猜對題目而得到了一次高分,這不叫真正意義上的成功,因為它與成長無關,不可復制,存在極大的偶然性。試想,如果此人想要再繼承一份遺產,再中一次彩票,或者再猜對一次題目,還會那么容易嗎?但相反,如果一個人勤奮工作、努力學習,每天進步一點點,最后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那么他的成功就是一路成長的必然結果,未來更多的成功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復制。所以,持續不斷的成功必然和成長相關。當我們談論一個人成功的故事時,其實就是在談論他不斷成長的過程。并非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值得尊敬,除非他有一個令人感動的成長過程。  現在的年輕人只追求成功,不追求成長,這是令人悲哀的事情。這就像造一所房子,只追求房子的高度,卻不努力把地基夯實,房子到了一定的高度必定轟然倒塌。大學是一個人成長的最好時光,認真讀書、獨立思考、探索真知、廣交摯友,讓美好的青春留下一路成長的軌跡是令人著迷的一件事情。同時,前途的迷茫、失戀的痛苦、人生的徘徊、現實的苦悶都是成長的一部分,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。可惜,現在的很多大學生認識不到這一點,他們選擇用一種淺薄的方式——或打游戲或上網——來刻意回避自己成長所必須經歷的努力和痛苦。不過,任何逃避都只能是暫時的,現在的一時逃避通常意味著未來以成倍的努力和痛苦來償還。我見過太多的人,由于在大學時不愿意主動成長,不追求知識,不豐富自己的心靈,不思考自己的人生,結果走上社會后變成了毫無用處的人,在社會的邊緣游蕩,不能融入社會,也不被社會所接納。  只追求成長,不追求成功,讓成功成為成長的必然結果——這就是通往成功的最正確的道路。所謂的“只問耕耘,不問收獲”其實表達的也是同樣的意思:耕耘是不斷的成長,收獲是必然的結果;如果我們只向往結果,人生必然拔苗助長,最后枯萎而死。我們都見過飛舞的蝴蝶,在展翅飛翔的一刻,她是如此美麗,但請別忘了,在美麗的背后,她曾經有過毛毛蟲笨拙的爬行、蛹化成蝶的辛勞和痛苦。 孩子成長中,對寬度的追求更重要 有一種成長叫大話西游 你有沒有成長的“金剛鉆”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arrow
arrow

    u79ed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